《我要和你做兄弟》01-02


新年以这样的剧作为开端还是蛮爽的,就是直球给

芒果台也是模到了低调嗑法

就是原创剧本,你就不能说我是耽改

放出BG预告,等放正面的全是兄弟情~那你也不能下架我的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之低调的在老福特里做安利

也没有几个能收到安利,也是同等安心


我才不要系列,因为片名太过暧昧

提前更名为,我要和你做兄弟,那不就没事了嘛~


刚开的时候,以为是一部穿越剧(因为上部的关系)

但万没有想到,就是普通的大东北的校园剧

图1:父子俩相依为命的日子

图2~图3:以为迎来了大美女转校生,没有想到来的是面瘫男生

图4:打一架是有必要的,但发现打不过,力大无比

图5:当然,也是很讲义气的没有举报

图6~图8:但万没有想到~居然住到了自己的家里,是个什么鬼!爸!!


人设上很不错,攻受感觉不到,可以是人妻受,力量受的感觉

当然也可逆,高冷话少不一定会是受,再加上身高,反正都匀一匀。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