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东宫西宫》


那张碟还在家里呢~当年是真看不懂

买的原因应该是《蓝宇》

当年看得懂蓝宇,却看不懂东宫西宫

果然最近翻翻旧剧,还是播的蛮成功的~有好几部看出一些味道

特别是这部

当然我肯定是没有看完~因为根本看不懂,男主没有颜值

不算是给我看~

现在的我看这部,也是英文字幕~更多的市场是海外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

是关于在公园警察抓不良行为,抓来一个小说家

在警察院里面审问或者说是自述自己的经历

一夜的时间,直到天亮,回首发现了一些什么,又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


其实这部电影看完,与期说是同志剧

还不如说隐喻电影~拍的是这个,说的是那个~

体会一下,细品一下,我可以打个四星(笑),但不太能说。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