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清平乐》17-22


清平乐我还是蛮喜欢的,至于本来三观不正的我正适合这样的剧

再来就是这里面的各种CP

皇上和太监这一对竹马,甚是深沉

连叶祖新都没认出来的我,都看了大半了也还是没有认出来

果然是差别太大了~


皇上有很多的为难,很多的不能做

所以,他喜欢的这位小兔兔姑娘是可以理解的

而茂则心里有皇后,心中更有皇上也是正常人的情绪

人合就合着那份相似

皇后相信规矩,相信发乎情,止于理

茂则也是这样的人

所以

这三角我嗑了~


茂则是真爱皇上,又爱皇后的人

他是真心疼皇上,却不太能理解为什么皇上不爱皇后

评论
热度(11)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