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云龙VS阿云嘎

 @木头桩子 推荐的CP

因为视频没有字幕,所以听录下来


郑:你们知道阿云嘎吗?

主持人:点头

郑:就是……

主持人:跟你差不多帅

郑:不不不,不是这个问题

观众:(大笑)


主持人:阿云嘎是你同学?

郑(用力点头):对,是我班长

主持人:是你们同班同学

(一个说我班长,一个说是你们)


郑:你知道,他入学的时候,是……(正在找形容词)

主持人:小王子嘛

郑:基本在我眼里就是艺术家的水平了,你知道吗?

因为他跳舞跳好多年,然后唱歌唱的特别好,没有什么不会的,你知道嘛

我就不明白他为什么还要去上学

观众:(大笑)


主持人:所以他是班长

郑:对,因为老嘛,不是

主持人:……

郑:年纪比较大

主持人:艺术生命已经很成熟了

郑:对对对,所以班长这样子


郑:他也是一直教我,带着我练,叫我起床,就这个时候

(嗯……)

评论(2)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