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斗破苍穹》复盘第43-45(DVD集数)


终于完结了~

这样的中二少年连续剧

果然不适合我

看了八集全集的,之后就一直在看炎尘的cut


武侠不武侠

神幻不神幻


最主要没到工业革命阶段

就设定有学校流水教育

是剧情中最不能接受的设定


先不管这些

最后三集

台词完全就围绕着

你是我心中那个对的人~

你一定那个被先中的人~


把纳戒给别人?

休想摆脱我!

不带我玩可不行~


最后的结局,感觉有第二季!!

评论
热度(45)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