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九州·海上牧云记》之第27集复盘


寒江把陆殿下和江语凝救出来之后

大概跨了4集才拍到他们三人的支线

等着等着,感觉就快忘记了

中间插了牧云合戈的篡位


救回来的陆殿下受了伤

寒江各种操心

伤口好不了

寒江坚持要架陆殿下回天启

而陆殿下坚持要留在原地找传国玉玺

二人意见不统一


图1~图2

江:你要回天启

陆:你没办法保护我?

江:我是怕你伤口感染,变成死人

(你们俩当着江语凝的面,如此秀恩爱真的好吗?)


图3

这个要命

陆殿下把线索无条件的交给寒江

明知道寒江是公认的会谋反成功并登皇位的人

居然还把传国玉玺的线索给他

怎么想的?!


图4:

寒江不接

还是坚持陆殿下回天启才是最重要的

(不行,我的陆殿下只有回天启才能保命)

陆殿下举剑威胁,其实威胁力大概是0.01的感觉

寒江真的没把陆殿下当主子~

完全是强攻模式开启


图5~图6

软的不行

只能

来硬的

趁包扎伤口的间隙打晕陆殿下

自己去通风报信

吩咐江语凝看好陆殿下


图7

江:只有你在他身边,陆殿下才能听话

凝:你真的是这样想的?

江:对

嗯~这个逻辑真的好吗?你不是喜欢江语凝吗?让她陪在陆殿下的身边?


图8

听到”陆殿下并无大碍“才放心的寒江


图9

不肯透露寒江行踪和玉玺线索的陆殿下


不得不说

编剧编的这个剧情

连我都相信了

相爱的二个人是陆殿下和寒江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