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九州·海上牧云记》之第29集复盘


陆殿下被送回天启之后

寒江去找传国玉玺

但是

寒江秒被抓

也是万万没有想到


在到天启的车上就已经得到消息

寒江被抓

于是

语凝就不经思考的救陆殿下救寒江

(逻辑是,让情敌救情敌?确定没问题吗?)

语凝OS:没问题~看不出来里面有猫腻吗?


以上是前提

之后就看到大型求情现场


图1:陆殿下表示传国玉玺的下落只有寒江知道

所以,父王你不能杀他,也不能虐他

父王:你居然骗朕(当我是傻子吗?)


图2:陆殿下再次表示自己不敢

而且加持了自己与寒江没有关系

没有必要维护寒江


以上是陆殿下的场合

以下是寒江的场合


图3:被抓后,好吃好住,还见到了亲生母亲

但是

还是要走

走的理由居然是答应陆殿下要去找东西

事没做完

自然要去旅行

(注意,用的不是陆殿下,而是牧云陆)

图4:只是单纯觉得窦骁这出戏好看~截了一下颜值~

图5:寒江同样也是不肯说传国玉玺的下落

聪明的老爷子(寒江的父亲)开始说陆殿下现在遭遇

得到的却是寒江的吐槽

你们做父亲的,要么就禁足,要么就弃子

相当明显的和牧云陆同一位置

图6:最后老爷子只能使出绝招

陆殿下不肯说出传国玉玺的下落

不是因为想私吞玉玺

而是想帮你

由你来说出

殿下才有可能网开一面,不杀你

他是在保护你,你居然不领情

图7:这个时候其实寒江已经开始心软

“我可没让他帮我”

但是老爷子的意思是:“你没让他帮,但他确实在帮你”

图8:于是本来要去找玉玺的寒江也不走了

要闹大家一起闹啊~

有没有一种被拆散后的小恋人的各种把祸推在自己的身上

和各自父母顶着干的小甜蜜呢?!

哈哈哈哈

我不行了~被自己的脑洞给甜死了~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