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今早复盘了昨天2集的《斗破苍穹

评论说没看到人设,哪能看到互动

没有爱,萌不起来

但还是希望是‘真香’系列

我觉得应该是这个系列的


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真香’居然来的如此之快


图1:

尘:我教你,你就嗑个头,拜师吧

炎:ya!嗯?不对


图2:

炎:我不能做你徒弟

尘:不当我徒弟?当我徒弟很丢脸吗?吧啦吧啦一堆(加上委屈小表情)


图3:

炎:我知道(你是很厉害啊)

尘:……


图4:

炎:一见你就要鞠躬,我做不到


图5:

尘:那我们算是什么关系?

炎:算(看正剧……)


嗯!人设看出来了~

尘:要名分,不给名分委屈

炎:给名分,但不是师徒名分,是?具体什么名分也不知道~

(反正我是又想起了杨过和小龙女姑姑)


PS:那我们俩算什么的那种口气的小委屈……大爱

评论(3)
热度(55)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