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看小黎簇的小表情(图1)

确认过手法

果然是吴家人的手法

上至奶奶下至伙计

盟:卡里有12万,你收了,你要见我老板(是你强放我手里的)图2

邪:这是毛款,你收了,跟我去境外沙漠(是你擅自放我包里的)图3

奶奶:我都行礼了,你收了,你可要帮衬小邪啊(这个我可收不起啊,奶奶)图4~图5


小黎簇也只有被吃得死死的感觉……

都说叫吴小毛

长得还像吴邪

也算是半个吴家人了


吐槽一句:吴磊叫奶奶的时候,就觉得下一句就是:”你听我说~“的感觉

评论(1)
热度(69)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