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龙哥要演吴邪?

但作为CP粉只关心一件事

小哥谁来演?

更新内容1:据 @居老师的bygg  @往来少年依然 说:可能是最新版《流星花园》的道明寺来演小哥——王鹤棣(末经证实

个人建议:如果王鹤棣小朋友要演小哥的话,期间要多举铁,流星花园里面的小身板可不行。龙哥可是能推85KG铁的吴邪。)

更新内容2:官微声明(图2)一出王鹤棣演小哥的概率感觉变低了,但请千万不要啪啪打脸(小哥人选其实是还是持乐观心态的,不管是不是王鹤棣)

更新内容3:再次查询之后,重启(极海听雷)篇是十年之约结束之后再相遇,时间线来说很有可能是《沙海》之后,但因为和小哥又在一起,吴邪终于不用再腹黑吴邪,可以回到‘天真’吴邪的感觉。必竟小哥在的话,吴邪不用那么累,可以偶尔靠一靠小哥,互相日常一下,基本是这样一个前期认知。

酷喵,你这次玩大了?官微指路

更新内容4:

底下的评论我看到了

大多是叫我去‘瓶邪’TAG的

是这样的

我是一个惯犯

剧版《沙海》要是出现闪回或是提到小哥,我会加‘瓶邪’

电影版《盗墓笔记》我已经写了评论(关于腐的),我也加‘瓶邪’

剧版《老九门》要是也提的话,我估计也会加‘瓶邪’

所以

我觉得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我的办法就是,你们拉黑我吧

我的理由是,既然是‘瓶邪’,小说的或是剧版的都可以用

因为我这篇听了你们去了TAG

下一篇你要又看到我写《沙海》的瓶邪

你又生气,又要在底下留言

感觉你不好受,我也不好受

你看今天(8.16)又是《沙海》要更新日,又是吴邪他们要闪回,旧照片也出了

我还是会写关于《沙海》的瓶邪事情

真的,拉黑我是唯一有效的办法

因为我写的东西一定会触你们的雷的

更新内容5:

其实写更新内容4的我很傻的。圈地自萌不是你有理,只是我真的吵不过你

更新内容6:

冷静的想了一想,不应该这样,你们有你们的道理,我也有我的道理,大家共用一个空间,将就着过吧,话既然说了,我不删了,划个删除线吧。

更新内容7:

加上了‘剧版瓶邪’,而且在我LOF里面所有关于瓶邪(《沙海》内容)的都加上了‘剧版瓶邪’,也就是说除拉黑我,还可以屏蔽‘剧版瓶邪’的TAG。2种方法都是可以看不到我任何的关于‘瓶邪’的贴子。

评论(662)
热度(249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