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复盘(第17、18集)(下篇)


黎簇一见到吴邪

整个画风也不一样了

各种被保护

(图2)反复听了好几听,不是很确定是不是吴邪说的:“你在这儿等着”

但更不像是黑爷人设会说的,那就暂定是吴邪说的吧


总之,摆脱了那些寄生‘鬼’之后

‘暗号藏宝图‘开始脱衣服,摆各种姿势

哈哈哈哈,完全是笑喷的状态


图5

“刻在我背上的图和我所遭受的这一切

就是为了让我来到这扇门前(与你相遇)

(脑洞行为,勿上真剧)


18集的最后

吴邪中毒,差点从高处跳下来

黎簇算是真正的小狼狗了一回

终于

这次是黎簇救了吴邪

二次用’你要带我回去‘拉回吴邪

一次动用武力拉回吴邪

关系开始从保护与被保护发展成了互相守护

感觉泪要崩

评论(6)
热度(58)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