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新边城浪子》第16~30集


前面五集一写

20集之后感觉只要写一篇就可以了

整个剧情开始崩坏

这种崩坏在于格局太小

剧中几乎所有的人都被自己的身份给绑定

他们没有办法跳出自己的身份去看整个事件

马大小姐对于父亲的‘爱’简直到了失去理智的地步

连最基本的推理就可以推出来的黑中作梗也看不出来

硬是要我恨你,我要杀你,我嫁其他人也要杀了你

替我父亲报仇

算是本剧最奇葩逻辑的一个人设

其他的人设基本也是这样一套路数


造成剧情很‘虐’的表相,但其实是剧情很’作‘


叶开从这几集开始,有动’杀心‘杀傅红雪

所以

这样的剧情设计对叶傅CP来说不是很友善


图1~图2:劝说傅红雪放弃复仇,跟着叶开远走高飞

图3:收到某人的托付……这一点其实还蛮诡异的,哈哈 CP粉头?!

图4~图5:蛇毒发作(难产),嗯,有经验的只有叶开了~

图6:叶开开始迷惘,自认已经控制不了局面,显得有些慌

图7:中毒的傅红雪,一年时间要杀光整个武林

图8:来自丁姑姑深深的疑问

图9~图10:叶开是真动了杀心



评论(4)
热度(27)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