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新边城浪子》第11~15集


一直在预警

但一直到现在还是很甜向的

虽然有人说叶开在中毒的时候想对傅红雪下手

最终没有下手

这个举动也是虐了吃瓜群众的心

但客观的来说

叶开这样的行为还是可以理解的

必竟自己的命放在第一位

是人之常情


图1

傅红雪蛇毒发作

发作起来很ABO

哈哈哈


图2~图5

见婆婆系列

技巧1:嘴甜

技巧2:不要脸

技巧3:命都不要,就要你

叶开追媳妇三大技巧~连同漂亮婆婆一并降服……

这里我叶傅了……好吧,我其实就是叶傅、傅叶来回折腾


图6

叶开被绑,逼傅红雪出来

武林人士谜之相信傅红雪会来

结果真的来了

还当着武林人士的面,大秀恩爱

叶开表白:你在我心中就是干干净净的


图7

丁家小姐一语道破天机

你那么关心傅红雪,你看傅红雪还在翠浓那里


图8~图9

叶开毒发

傅红雪去万马堂求解药

而且还是跪求得来


图10

失身+失恋的傅红雪心情低落

BG不行

BL安慰

浪迹江湖是个好提意


总结这五集

算是来回有互动

之前的十集

叶开死追傅红雪

这五集

你来我往

你救我

我也救你

而且是真正的把叶开当了朋友

虽然还要复仇

但是总算有点像人了

而且还难得露出一笑

评论(3)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