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三叔荡出来的一小笔

就是腐女脑中2万+字的脑洞小文啊,

也许还带车,哈哈哈


图2:花爷知道吴邪要去古潼京

图1:黑爷也说了,他是一路跟来的,而且是受人之托,保护吴邪来的

哈哈哈,一句话就点出黑花,佩服!官方大法真好嗑


脑洞:

花:我要你帮我做件事

黑:什么事?

花:吴邪要去古潼京,你跟着他,不能让他出事

黑:我这么做有什么好处?

花:……

吃瓜群众:不敢往下想,再往下,老福特又要乱禁贴

(没看过原著,不知道黑花如何互动,瞎写脑补中……笑)


图3(更新第34集)

黑爷,你到底要向谁交代啊~再不说,就我当是小花了

评论(24)
热度(76)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