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绣春刀1》师兄弟CP&情敌CP

腐:5星+


周一围的丁修出场是相当惊艳的

和第二部的裴大人相比,也是一个吃货担当

和老三之间师兄弟的关系也是互动的相当的好

想给一个五星加的吹爆


这二人原本是师兄弟

本来都为贼

老三杀了一个锦衣卫,代替他入职

改邪归正

于是师兄丁修就拿着这个把柄天天敲诈

三天二头的来找他的小师弟


二次在电影的第一次对话

就是

师兄:“你给我钱”

师弟:“我没有钱”

师兄:“那你去卖股屁”

吃瓜群众OS:“师兄,连这个你也懂,你不会买过吧”

师弟受到侮辱,大开杀戒,想要杀师兄,最后以打不过告终

于是

丁修吃货加菲猫的性格:虐死自家人,自家人只有自己能虐

老三则是病娇弱气性格:你不能侮辱我,钱我给你弄去


直到一百俩,二哥帮忙给了之后,丁修还是各种不放过

剧中反派的公公找上丁修,出二百俩要丁修杀了老三


丁修说了一段感人肺腑的话(图4)说:“得加钱”

加完钱之后

跑去杀了老三暗恋姑娘家的那一家人?

(黑人问号???)这是什么逻辑

动手杀老三,又不忍心

结局却是老三挡了箭,让丁修活了下来……


好吧

承认是一段,爱在心中口难开的虐恋


最后情敌组(二哥和丁修)难得组合,一场大战杀死反派


其实想说一句:这一对完全可以来一篇番外前传的!

点击了解腐剧目录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