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欧美圈有一个说法


拍戏时热恋期

揉揉抱抱基础配标

宣传时秀恩爱

亲亲我我解锁技能


所以

路演和采访是闪瞎

单身狗的最佳时机


但是

一过宣传期

各回各家,各归各位

就要开始唱‘真相是假’


昨天“剧说”采访

居老师就想拒绝揉揉抱抱

这样的行为

小澜孩可不答应

这不还没过宣传期嘛

你就开始对我冷谈了

你这个居老师

真是太冷漠了

伤心了,伤心了


居老师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在不久之前

你还是任我为所欲为

居然师OS:我只是怕被你套路

白同学OS:哈哈哈哈哈,放心,我不会害你的


脑洞行为,勿上真人

评论(2)
热度(68)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