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绕过总菊

怼出心意的

互赶蜂蝶梗


图1:对想嫁你们的姑娘们说一句话

问题其实真没问题

但是答案是真有问题

还没回答就怼上了


白:我看到了,你招蜂引蝶

居:你不要说我,你也有很多

夫妻斗嘴梗


图2:老白不想承认

白:我没有

居:你有(生气)

白:那你帮我挡

居:我为什么要帮你挡

逗老婆(自以为攻的老白)炸毛


图3:

反客为主的替居老师全部给挡回去了

居老师现在一心想着工作

老白OS:我的小名就叫工作,字事业

没空理你们

别指望了


图4:

没办法,居老师只能为老白挡

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突然发现

这个比中彩票还难啊!

其实居老师更狠

老白是不给希望

居然是人在我手里,还得讽刺一下

这个醋很酸啊


图5

老白发现这个好用

不要脸的照搬来用~

回绝+还讽刺一把


你们俩

这个秀恩爱的方式

除了要闪瞎一众老狗们

还想屠杀他们啊~~

服了,服了!!



评论(5)
热度(104)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