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波士顿法律》(简称:BL)

(律政界的一部神作,全五季,纯剧情不带腐的我五星推荐看)


图1

2位叔要在每集结束之后会谈谈案,说说情

喝喝酒,抽抽雪茄

但是这一集(309)詹叔带着‘小三’来到了他俩的阳台

被雷叔撞见

生气,不敢相信,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图2

次日

詹叔去找雷叔

雷叔坦白自己是嫉妒

而且发现原来非爱情的友情也会产生嫉妒和忠诚的要求

并请求不要嘲笑这种情绪

詹叔100万分的接纳了这种情绪


图3

詹叔感慨了大家谈化‘朋友’的定义

认为,吃个饭,写张生日卡片就是‘朋友’

但真正能触达心灵的‘朋友’不是谁都可以拥有的


图4

詹叔表白:我不能想像中生活中没有你这样的朋友”

反转梗:”但是我不会亲你“(不能过线)


图5

雷叔担出要求

约法三章

“我不要你在我们的阳台上,和那个男人单独在一起”

“好的”

达成一致


这大概就是友情~CP恋的是什么,恋的不就是那一点点小小的占有欲?!

点击了解腐剧目录

评论
热度(6)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