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结爱之千岁大人的初恋》

腐:5


由于这是一段‘碍情’

还是放在了‘走心’这一块


三角闭环的恋爱故事

在内地不能说得太多

简直就是没有

结爱作为一部披着轮回霸道总裁体

给我们灌着一碗碗,三观体正的鸡汤

看的是感激涕零


宽修线

故事的前半段可以拿来当腐剧看

两只小狐狸

修炼了500年,也是人设CP分外的萌

有‘人类’要倒贴宽宽的话

修鹇一定会第一时间跳出来解围(图1~图3)


又或者是

我只吃肉

我只吃菜

前面被宽永的照顾给萌哭

(我就是疼我哥哥)

后面被早已知道此事的修鹇的傲娇给急哭

(我弟弟就是疼我)

总之,这对CP不一般(图4)


之后一段中间一定是有删剪的

因为宽永无缘无故的生气

是没有前因的

估计是500年来第一次发现

自己对修鹇并非是兄弟之间的情感

不想去小菊的咖啡店

又觉得这样做破坏了自己最爱人的恋爱

那个时候的宽永,内心是挣扎的(图5~图8)


后半段,人类女孩的加入

没有成为恶俗的大三角

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惊喜

说是闭环三角恋就是指

A喜欢B喜欢C喜欢A

是闭环

要不是因为‘碍情’

估计会把宽修这一段说的更加的详细一点

正是这样的话

就不是腐剧

而是宽修支线+天使的性

所以

多少还是有点遗憾

但是

明白人一眼就能看明白

播出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后半段的截图就不做上了,必竟没有了小菊

后半段是不成立的!


值得一看,推荐推荐!

点击了解腐剧目录

评论(3)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