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觉得

这篇方案我有点写疵了

思路还没整明白

就激情一把,发了


其实

故事是这样的

那天

洋岳拓海和老岳玩着AE86

玩的很有爱

偶像剧风扑面而来

这个是洋岳


中间

凡子也想加入战局

但是

新做好发型

不能被雨淋

只能退出退出


再中间

(脑洞一个)

超鹅怕晒

根本没有出现在画面里

也是退出退出


于是这个不是洋岳,是all岳啊

的确是ky到不行

我错了,我错了……


以下是1.0版本的错误示范,请不要尝试

最主要‘对象’实在是太锁了。 
博文能拍到这一段 

 完全是

 一个发型不能被雨淋

一个不能被太阳暴晒

 但

博文拍的真的 

美如画

偶像剧体 
 全图:2018.06.14 博文小视频 



以下是激动之下,怼回去的

恶心到你们了非常抱歉

不过你们的评论也恶心到我了

大家彼此彼此。 

我把tag拿走,你们回归cp洁癖。

最好江湖永不相见

LOF都还搞这一套,我真的只能服墙了



现在只敢在LOF贴贴贴

TAG尽量少打,求生欲强

评论(5)
热度(37)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