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脑洞吃醋梗

图1、2:偶恋花絮

图1这张广为流传,吃东西一定要在一起的梗

相当佩服显微镜女孩,这也能认出来

作为眼神一直不好的主

都很佩服能挖出这类素材的姜苏打们


但是这次玩脑洞吃醋梗

重新找视频来截的时候

发现

凡子没说几句就走了

再来

看上去是在选酱料那一区域


于是

联想到了前面的

磊子帮老岳调的料

“恋爱的味道”


凡子:你要吃什么,找我调就行了,磊子调的会有我调的好吃吗?(脑洞)

(被自己气吐的凡子,转身就走)

老岳:??????(黑人问号)我又没有……


搞得我现在很想去吃火锅,姜苏打只能自己为自己调一个了。

脑洞行为,勿上真人。

评论(2)
热度(50)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