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激情来一发

为什么,叫爸爸这件事情那么敏感

昨天深夜QQ音乐就把采访(上)给放出来了

就是欺负像我这种早睡的

那我也来欺负一下晚起的


问题是粉丝给你们起了什么外号了

图1:2018.06.06 QQ音乐采访 花絮

老岳:好像有个叫 爸爸 的,我记得

凡子激动:哪有叫爸爸的

为什么要激动,你不是爸爸担当吗?让岳麻麻当一下爸爸也没有问题啊。


好了,以下是一波无责任分析

有点下三路,请多多原谅

18岁以下请息动屏蔽


图2:在微博上搜是没有结果的

明确告诉你,这个是根据相关法律给屏蔽的。

为什么呢?!

这里其实就可以看出来了,凡子着急上火,其实和老岳花臂是一个道理

不要踩线嘛?!

那‘爸爸’线是什么?


图3:我是你的谁 原唱:黄立行

歌词的整体意境,大家可以查找

我觉得还蛮好听的~

其中有一句:嗯,我就不打出来了,看图吧!


写完以后,我觉得这贴会被删。

卜岳有什么关系?!

绕来绕去就是

图4:20180507 ellemen终极1大拷问

第一次提的时候,我们可爱的小凡凡是不知道这个梗的

之后就知道

本来凡子‘不能过线’的三观原则

他是要护着老岳,不要说这个的!!


突然发现,老岳的另一个隐藏人设

踩着线走

冒险刺激的,都可以拿来玩玩

难道这个是老岳的反差萌?!


以上是脑洞,请勿上真人

这个是平行宇宙的解释,不是现实世界的解释!

评论(8)
热度(36)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