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吃姜事件已经快要和苏打小狗并称CP狗粮的品牌名了。

姜苏打现在已经成为了卜岳CP粉们的大名啦。

可见,吃姜这事不得不说

图1:20180427 坤音四子挑战小浪立个flag

这个视频打好久,真的找到已经快要放弃了。

最后时刻终于找到了

我觉得凡子给我做姜汤这件事

重要的不是答案,而是问题

小编的前提问题是,因为网上的一张照片,展现了卜凡不凡的男友力

问题是,四子里最男人的是谁(其实说白了,谁最有男友力

老岳回答是:凡子给我做姜汤(估计是感冒),还给我做好吃的。

美死,男友力100分

图2:(没字幕)20180525 YOKA 拍摄花絮 答案之书

凡子:“我能不能以后吃得惯姜这个食物。”

老岳:“你不爱吃姜吗?”

答案之书:“重要”

老岳:“你吃姜很重要,对身体有好处。”

凡子:“我再来一个,吃姜能不能有好处。”

答案之书:“意义非凡”(姜能帮你追到此生最爱的人

个人觉得,图2要第一表扬的是这本书,神级的书啊。

意义非凡的解读就是,“凡子,你煮姜汤这件事,意义非凡啊。”

意义非凡的点在哪?!回到图1,老岳认为凡子最男友力就是会煮姜汤。

就是这样

无法反驳

评论
热度(22)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