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关于热搜事件 20180417【橘子辣访】爆笑采访(下)

 

本来呢

 

小编问题的是,你们要是上了热搜,希望点开的是什么内容。

 

其他几位成员说的都是自己的热搜

 

只有卜凡是#老岳结婚#

 

本来只是想说

 

热搜名是#老岳结婚#,结婚对象是卜凡的脑洞。

 

但是

 

但是

 

看到木子洋后面跟了一句,这个出现至少还得两年。

 

就心跳一跳,至少2年?查了一下卜凡凡的生日(96年4月),能结婚的日子是2018年4月,采访的时候应该是’不能结婚‘(生日前),但也不是差2年的距离。

 

心里一冷

 

嗯,这个脑洞不成立。

 

但是

 

但是

 

但是

 

20180510芭莎能量×ONER

 

点开后,我炸了

 

图2的问题是,向自己的女友粉说一句情话

 

卜凡那句:我22岁已经到了,该领证的年龄了(生日过完了)

 

原来,估计是想起木子洋当时说的话了,等2年,不用啊,现在就可以结了。(我要原地爆炸)

 

已经对女友粉完说情话的凡子,硬是还要加一句这个。(到22岁,可以领证这件事情一定要说)

 

要不然老岳以为还要等2年怎么办,要宣布一下。

 

但是

 

老岳很硬的转话题,对兄弟粉说一句,(明明是女友粉的福利时间)说了一句’嘛呢兄弟

 

木子洋和灵超都已经失控笑翻

 

但是凡子想笑,但是还是忍住,还不停的拍老岳的手臂

 


 

老岳没接梗卜凡凡的情话,情话再次掉在地上。

 

有点小落落寞。(特写一张图3落寞脸)

 

最后

 

狂拍老岳手臂的凡子很戳我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