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使徒行者1》5星腐 3.5星剧情

腐剧目录索引指路:每月一更


看了第二部,腐到不行不行,回过头来看第一部哒

真的是错过了好多年的一部腐剧

兄弟情到位,你替我档子弹,我替你档刀

这样的真情实感就差没有扯证啦~~

而且最关键的是,真的没有女主,真的没有女主,真的没有女主

整部电影看下来就是特别的爽


除了你要找叛徒,我要扮卧底这样的戏码

只是立场不同~各自的底线还是一样的

即使混了黑道,都有守住底线,所以可以做兄弟

而且是不是兄弟,不看身份,而看行动


最后握住手的那段真的是戳到我了~

香港味的兄弟情真的是好久没有看到这么腐的啦!!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