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扫毒2》2星腐 2.5星剧情

腐剧目录索引指路:每月一更


不带脑子看,打着肾上腺素看呢也是能看完的

也就是说,不是到难以下咽的地步,却要打一个及格分也是特别难的

因为整个推进就是:

一边是毒品害了我全家,我要杀了你

一边是你冤枉我贩毒,我就贩给你看看

然后一路相杀了十几年~即使刘德华已经洗白进入了上流

似乎这个心结还是无法解开……

于是二个加起来百岁的大男人就在香港的地铁里面互撞

最后爆头


就是这样一个比较脑残的故事

至于腐线互动~不得不说,是前面看了《使徒1》,后面看了《使徒2》

刘德华和古天乐也只能相杀,不能相爱了~~


其实没看之前还是蛮期待的黑社会兄弟情的~

但是真的,一上来就剁手指,完全是电影的引子

相爱的部分根本没提……嗯,很塑料的感觉

评论
热度(6)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