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偶恋花絮

卜岳CP粉头之周锐

最经典的‘我家岳岳不需要用眼霜’梗

这个开户了二哈护主模式的凡子,相当的抢眼。

前所末有的轰动

并且创下了,当事人不在,CP依旧在的记录

但是

这次要说的点在于锐姐,为什么要跟凡子说这事。

因为住同一个宿舍?!

难道不是锐姐已经默认了老岳是凡子的人了吗?!

锐:你去跟他说说,我是为了他好。(操碎心的闲人锐大姐)

凡:我不说,我家岳岳最仙了!

PS:我发现我的图越来越不高清了!!还是下了1080换了截图。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