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偶恋第1期

入坑第一印象

关注偶恋的唯一且重要的入坑理由,就是这个

CP由什么决定的?

人设:老干部中年岳VS二哈蠢萌凡

互动:你爆走,我会把你拉回来

人与人之间的奇妙之处

就是

我还是我,但和你在一起时,我却是不一样的我

每一对CP的互动都不一样,换了相方,交流方式就会不一样

这就是乱爬墙,没正型的乱腐CP的唯一且重要的理由

老岳与凡子之间的互动感,几句对话就能一眼看明白,最自然,不需要卖腐来完成,是CP的最高境界。

这一对

我服

从产粮速度到自然互动

评论
热度(41)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