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视频指路:度盘(提取码:b5uo)


因为

采访没有字幕

稍稍截二张

全程手打解释火爆龙摔笔事件


嘎:

因为他摔笔没有任何情绪的

大龙是属于,你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记者:连你也不知道吗?

嘎:我知道啊~(拖长音)我当然知道啦,我大学那么多年

其他人可能觉得,他又生气了,其实不是的,我看出来了

他其实是,他累了


只有我知道的大龙~你们这些reng都不知道的~~~

PS:单人采访,居然也如此高能,等字幕上线再来好好截图

评论(3)
热度(72)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