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春风沉醉的夜晚》五星推荐


原来某一段时间,内地还是可以拍同志剧的

请好好珍惜这一类的好电影


当时看的时候年纪还好

大量的所谓的‘偷情’戏和‘窥探’的镜头

让人觉得不是很适应

现在想来,正是因为这种不适应

外界所谓’正常生活‘的人在不经意的对’他们‘产生好奇

不靠近,选择无视似乎是国内民众的对待LGBT的一种方式

比起西方的正面鄙视和暴力

国内选择无视和自我洗脑般的觉得他们不存在


当然现在的倾向似乎有些改变

正面暴力也开始有进一步的展开


我很喜欢秦昊的角色

最后纹身似乎像是在隐藏,却不像是在隐藏

是这个集体中’我让我自己好受‘’也让你好受一点点‘的一种态度


评论(3)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