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图1:横版

图2~图5:竖版


其实吧

二人合唱也不是一次、二次了……

其实也不是那么炸了~

但是吧

是谁叫他们唱邓丽君的《偿还》的?

这歌词唱的:

  爱的心路旅程

  只能够你我两个人

  不可能是我独徘徊

  也不可能三人行

  你可以去找新的恋情

  也可以不留一点音讯

  但不要用偿还做借口

  再让我伤心


全程大龙深情对望嘎子

神仙CP真的是:

CP嗑我,不是我嗑CP

评论(6)
热度(108)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