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图:芒果台的采访


介绍你的CP基友

哈哈哈哈

完全没有对过口供

平时相当不走心(细心)的老岳

终于

暴露了……


模范CP洋灵秀了一把

你有我的个人资料

我有你的个人资料之后


那边扎心区真的是怎么说才好

有戏啊……

4月13日摩羯座?!

老岳真的是扎心了!!

再一次证明了理工科直男是不搞这种七七八八的星座的


卜岳一直在对视

但是明显能感觉到凡子不想说

就想听听你对我的真实了解

你说吧……你说什么我都说‘对’


即使中间长相俊美,反差萌,可爱的彩虹屁

已经没有太多效果了……

最终还是不忍虐老岳

评论
热度(28)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