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04期 大猪蹄子阿云嘎


除了期间摸腿的那一次

其他时候基本上阿云嘎还是一只标准的大猪蹄子

哈哈哈哈哈


图1:是导播特意在阿云嘎唱的时候切到了郑云龙

图2~图4:就是传说中的大猪蹄子的模板式操作

感觉在场的所有人(包括出品人)觉得嘎子抽到了一支上上签

第一个有特选

居然不选大龙

而选嘎龙CP粉头的王晰哥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曲线救国的又骚操作呢?!

嘎子:我来这是来向长辈学习的

大龙:我懂,我懂,我就孤独的喝着牛奶就好,不用理我

评论(2)
热度(42)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