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悍城》复盘 白振赫VS于永义 上篇


在监狱的二集

珞伽和老白还没有勾搭上的时候

小武和于部长还没有监外相见时

于部长和老白这对竹马竹马的CP还是非常抢眼的


二集过后出来的话

也是心心相印

你懂我,我要你的感觉

不废话

但是是可以插刀的兄弟


图1~图2:

老白虐自己在于部长这里肯定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一看就知道是老白自己虐自己

于部长心疼


图3:

老白:我救老于不是为了你

于部长:(笑的太暧昧了~)OS:他是为了我


图4~图5:

小武的死

在完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

于部长完全相信并做担保把老白保下来了~

这段太他妈矛盾了

站小武立场真的太虐了

站老白立场,于部长这次真的走心了


图6~图7

左膀右臂


图8:只是单纯的想要于部长的手机,感觉有很多照片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