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悍城》复盘第3-4集


三人出了监狱

珞珈马上和老白联络感情(图1)

(那个时候看到老白第一次自虐,之后明白老白的黑历史才明白)

总之复盘时发现,拿酒过来的珞珈有点歪打正着

停止了老白的自虐,心疼


图2~图4

开始的对话

老白是拒绝的~你关我三天禁闭,我开枪打中你大腿

就二清吧,谁也不欠谁的!!

但是追男友如果这样的话,就大结局可不行

不是‘你我’,而是‘咱俩’

这帐要向你的竹马部长来算~我们俩,这个点甜


图5:

明显是出院背着包的老白来找珞伽

是要找珞伽告别说再见

还是把珞伽带回家

都觉得比之前的二清拒绝都要来的有爱

果然,在医院的情感有升华


图5~图10

七星社请客吃饭

图5:门口的时候,珞珈看着老白的眼神很苏

图6~图7:借口把珞珈推给老白

老白的微表情还是觉得是个麻烦

珞伽就是抱大腿,正好抱到自己喜欢的


图9~图10

竹马部长其实已经开出条件

“你要是能搞定老白,就能搞定我”

最后老白那句:“回家”真的是苏到家了~~

忠犬珞伽感觉尾巴都要遥上天了!!


复盘一下,果然很甜

评论(1)
热度(17)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