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悍城》复盘第1-2集

监狱竹马白于篇 


基本上在监狱里面的老白和于部长

于部长:就是我来你的地盘度假,你要好好招待我

老白:我只是一个狱警,没有义务保护你的安全


特别有爱的一对CP,完全爱死这样的互动

由于是竹马,一个混黑道,一个在白道

特别有港味,虽然在马来西亚~


一般老白的中心思想是,口嫌体正直

图2:我没这个义务

图5:我是狱警,不是你的保镖

但是只要一出事,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甚至还有一次是做替身入修罗场,1对N的互博

相当兄弟情深


最后的最后

大动脉中枪,差点救不回来

还去掐官配CP~~


那边老白的口嫌体正直的救人

这边于部长就是各种调戏禁欲系小狱警


逮住各种机会的摸胸(图3)和摸大腿(图6)

老白不是断手就是脚踢~

于部长的人设就这么一来二去给立起来了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