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斗破苍穹》复盘第34-36(DVD集数)


最近几集的药老已经不发挥什么实质性的作用了

萧炎跑进纳戒完全是找药老唠嗑和谈心的~

这样的感觉非常好,相当好

二人感觉就是一对在谈恋爱的CP


外面凶险

里里安稳

想一直呆在这里

不想出去

萧炎:我呆在这里你应该很开心吧~(开心是怎么回事?)

不行不行

不可以那么消极

要积极

药老:等我们携手走出~(携手这是怎么回事?)


特别之后还有(图10)

你找我

我说你幼稚

我再打回你

你再打回我

这个,这个

难道不是正在恋爱吗?


评论(1)
热度(39)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