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一见钟情or日久深情


这个问题

以前也有问题

但是卜岳是分开答的

终于

今天二人一起答

也终于

知道老岳为什么是日久深情:怕碰到傻子……

这个理由可谓是相当高级

卜凡凡:一见钟情,没事,是傻子我也养

  • 正好接住了didi的梗:岳叔,你就是傻子,你没发现吗?

  • 一见钟情于老岳,发现老岳是傻子,但也要养

老岳:拍凡子的腿,猛说~对对对对。老岳的内心世界是,

  • 你说的对,我正在养一只二哈

  • 日久深情也没用,还是得养~


卜凡凡不愿意被老岳拍的原因是:

是我在养傻子,

你怕我大腿好像是你在养似的

不行

这个不能让


PS:各大化妆品品牌的大大们,你们下手能不能不要那么重~太浓了!!

评论(5)
热度(77)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