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说服苏难那段时候

吴邪说了初恋小花爷的事情

还说了找寻真爱身事的事情

最后

遥想十年之约之后,小哥出青铜门之后的事情

真的,真的,真的(3遍)很感人


五年前开始的尼泊尔之行(图2)

阴差阳错来到了小哥出生的地方(图1)

小哥说自己的记性不好(图2)

吴邪心里盘算着把小哥接回来之后的行程(图3)

这是什么样的神仙台词啊~~~三叔,不带这么玩的,快要感动死

最后

关于汪家与吴邪的区别,关于遗忘

苏难问吴邪,你是怎么回答小哥的(图4)

吴邪原话:(图5)

只要我没死的话

我都会记得你

不管是汪家的苏难

还是探险队的苏难

但是,要知道,苏难问的是你是怎么回答小哥的(图4)

所以,原话应该是:

只要我还话着

我都会记得你

不管你是张家的张起灵

还是我心里面的那个小哥

评论(4)
热度(69)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