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本以为

那场雪山戏拍完之后就可以领便当回家吃瓜

万万没有想到居然有城市戏

和王胖子闲聊去吃羊蝎子

哈哈哈哈

一边吃一边心疼老板

王胖子逻辑:吴邪有的都给你的了,你应该分手快乐啊

王盟的逻辑:那些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是老板在店里(在我身边),平平安安的看着铺子,哪也别去,呆着,我就开心快乐了,其他的我都可以还给他。

多么感人肺腑啊~

王胖子:那样还是吴邪吗?

吃瓜群众:确实不能算是吴邪了~


于是(图3)走投无路的伙计王盟只能抱着王胖子的佛脚,要求保证吴邪能平安回来,也是心疼伙计三秒钟,抱如此不靠谱的佛脚。请吃饭吧~争取一天三顿羊蝎子,四天后吴邪就回来了~


补上大结局:王盟伙计还是前排C位来见吴邪,王胖子的大腿的确没有抱错。这十顿饭真的是请的太值了~

评论(1)
热度(91)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