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护杨好~有可冲着我来的花絮热腾腾的出炉了~


相当好看~

第一时间赶到腾讯上去看

磊:“不要杀他,不要杀他”(连抱边说)

磊:“要什么我都给你,冲我来”(拍拍背)

戬:“呵哈,呵哈”

戬:“还有冲我来”(居然有这样的台词)

戬:“我已经晕了是吧”(这样就不尴尬了)

……当中听不到

磊:“把你打晕了,打你哪了?”

戬:“脸~”(委屈巴巴)

戬:“打人打脸,你看这些人,九门人的素质”


打人不打脸,看起来就不像弱小、可怜、无助

评论(2)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