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沙海》第41、41集+后四集的预告


吴邪和黎簇分开二条支线了之后

基本上在撑场面的就是黑爷和苏万

小可爱和大哥爱不得不说的各种騒话


图1~图2

先给预告

看样子

黑爷算是兑现给苏万小朋友看全貌的愿望

果然当黑爷徒弟就能享受看全貌的福利

算是师父给的拜师礼红包吧!


图3~图5

真的是骚话啊~~

苏万:“师父,你带我来酒店,我以为要做什么呢,原来是做题”

黑爷:“既然你做题做累了,我们就做点别的?”

吃瓜看客:(脸红)

黑爷:“我是我们家庭最后一个人了”

苏万:“你是要留个O吗?我没那个功能,要不……”

吃瓜看客:苏万小朋友,你要是有这个功能的话,你要以身相许吗?


图6:

苏万:不想和男的死在一起,但更不想被蛇咬(挽男的手)

吃瓜看客:明显就是想和男的死在一起


图7:

最后一张图的意思就是

瞎子,你负责你的,我来负责我的


所以

后期黑苏真的是酥骚上天

评论(1)
热度(68)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