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沙海》复盘第41、42集


虽然还是

你在对付汪家男人

我在对付汪家女人

征途路上


但是还是

看得出来黎簇一直坚守着吴邪计划

图1是汪家男人不断的给黎簇洗脑

主要内容

吴邪和你没有同共信念

你们不是同一个战壕的同志

(汪家男人不知道,虽没共同信念,有斯德哥尔摩症,比有同共信念还牢不可催)


图2

汪家男人那句:“不确定”

说明汪家人也是一群有智商有情商的人

我认为:“乌合之众的九门”

事实是:“我不确定”

我认为事实是之间的距离差很远,但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

作为汪家的人

只是做好汪家的事

什么敌我、什么输赢,什么你死我活其实只是最低层次的那阶较量


图3~图5

这个厉害了……

是这二集唯一的糖


汪:你只是吴邪勉强先中的人

簇:你才勉强呢,你们全家勉强

汪:等我找到能代替你的人之后,你就没有价值

(簇:脑内代入吴邪在跟他说这话)

簇:在那之前,我会把那人干掉(发狠)

吃瓜群众:小狼狗发起疯来,连自己都咬~吴邪,再见面时,你可要小心啊

评论
热度(63)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