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小编:之后的一个工作计划,其实粉丝也很想知道

黑爷(摘要)

现在正在拍《绅探》

跟白宇老师

呵呵

就白老…

就我们在一起拍《绅探》

然为后马上杀青了

请大家也多多关注《绅探》

小编:那跟白叔合作的话,觉得他是一个什么样类型的人

他特别好玩

特别喜欢捉弄人

就是好朋友

好基友(哦,不是)

反正从《绅探》下来之后

我变成了一个,很油的人

我之前是一个很纯洁的人

自从跟白老师接触了之后,就变的

反正也说不上来

就总觉得不太像自己了


他老是喜欢捉弄人嘛

反正我都是很相信

我这个人是很单纯的人

所以说他说什么我都比较相信

对后来就觉得

哎?

他是在骗我!


吃瓜群众:

白老师,你看你,把人家带的90年的你把81年的黑爷带的不纯洁了~可是要负责的!

黑爷,是不是现在圈内的专业术语都能听懂了?

评论(2)
热度(14)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