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双生薄荷》

四星推荐

高中时期与成时期,演员不同。动画《同级生》同一个原作者。不管是动画和还是真人,画风还是极其像的。所以,特别佩服真人版的这部《双生薄荷》。

高中就认识的2人,在成年之后再次相遇。人设地位互换,高中时期被欺负的,成年之后却变成了欺负人的。相当有反差感。混黑道和正经上班族的故事。强攻强受的故事。

提醒:有些剧情有些重口,请有心理准备。

图1:2人成年之后,一个电话,把2人又拉在一起。其中的原因是因为混黑帮的小哥不小心错杀了女友,而想拉上另一个去埋尸。

图2:后来发现,其实女友没有死,被上班族小哥救了回来,自己养着~算是‘报复’了高中时期的那件事情。

图3:黑道小哥的各种暴力事情的发生,受伤,互救或是互相伤害。

图4:虽然经历了种种重口的事件。但是结局HE。有点吓到!(笑)

图5:2位少年高中时期,因为名字的叫法一模一样,又加上同班。一个欺负另一个,而这种所谓的‘欺负’更带着嫉妒性质的‘欺负’。连对方的女友,也要试着抢过来的‘欺负’。

评论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