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学校不教的事》

三星半推荐

度盘种子下载分享

最近《头号玩家》很火,在电影院里面看到的日本小哥觉得眼熟,翻了一下他的资料,原来看过他在2008年演的日剧《学校不教的事》,心头一紧。果然是腐剧界的老员工了。翻出当年的截图,整理了一下推荐给大家。

日式校园故事,但是说是学校不教,当然是关于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但却又是青少年不得不面对的事情。虽然最后的每集的总结很教条,但是还是传达了一些,直面面对自己,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面对二性也好,谈恋爱也好,不要用‘脏’来形容,对女生也好,对男生也好。

这大概就是这部日剧的大方向。

而可爱的男主上了高中之后,发现自己对竹马竹马长的朋友,有了各种恋爱上的好感,一路迷惑,挣扎,气愤,表白,被拒,战胜自己等一系来的心理历程。是一部X启蒙的日剧,小盆友可以推荐拿来看一看。

用了《头号玩家》日本小哥名字的TAG。

图1:明明是学霸却上着公立学校的男主,其实是因为竹马想和他进同一所学校。而在第一集的最后,被女同学一眼看穿,其实男主喜欢的是男生。

图2:男主和女同学之间却了一个小秘密,关系走的比较近。而竹马时不时的插一脚,男主生怕秘密被发现的2-4集。

图3:发现秘密越来越藏不住的时候,男主利用了一女同学,借位接了一个吻,故意让竹马看见。

图4:竹马典型的大直男,为恋爱烦恼的同时,男主也想把秘密一生藏在心里,向女同学表白。进入深柜。

图5:女同学和老师其实都看穿了男主,劝说男主要忠于自己,要说出来。于是男主在一场打架之后,向竹马表白。竹马认真对待,但因为是大直男,还是拒绝了男人。但是二人的关系还是最好的朋友。

图6:男主想要转学(本来就是学霸),竹马打算用身体挽留男主(笑),这一段真的是,竹马也是另一种意义上很爱男主啊。但是二个人都有新的方向要出发。分道扬镳也是新的开始。

评论(16)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