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越界》(学长学弟CP)

四星推荐


二段(再加上兄弟CP的话)应该是三段梦境(chun meng)。可以看作是腐女的福利,也可以证明在性取向方面,这个征兆还是蛮重要的。

剧情上来说,校园‘主旋律’的剧情,没有什么毛病,排除了学校的老师或是家长的介入,基本上是同学之间的各种互动。如果说是一个大长篇的话,那这8集只是一个开篇。所以,看起来无负担,不纠结,很爽。主视角的2位男主基本都有过程,而学长也好,哥哥也好,只是在给对方机会的同时,也给自己机会。

图1:交手、解围、各种初误会,反转,了解。初步接触。

图2:亲妹妹第一次助功,让哥哥送便当,拉近距离。还有各种补习。

图3:第一次梦镜,有点被自己吓到,开始拉远距离。关系略尬。

图4:真实看到学长肉体,梦境有点逆CP,最后成为迷弟,我学长怎么都好看。最后表白。

图5:同为排球队的队员助功一下,亲妹妹助功一下,最后二情相悦。

评论
热度(16)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