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801室

《羞耻》第三季

五星推荐

挪威的一部连续剧,受众群也是青少年,故事的主角也是青少年。至今已经出了四季,每一季都有独立的主角。最受腐女关注的应该是讲同志恋人的第三季。

五星推荐的理由有很多,颜值高,双暗恋剧情,言情式的情节,各种暧昧互撩完全是腐女的审美,没话讲,不尴尬,自然演技,戏里戏外都甜到高血糖。但是最后能上升到五星的,还是其中的现实向,比如年轻时候的性意识萌芽,刚开始对同性产生好感时的迷惘,不但主视角的男主有历程,连另一方的男主也有一句带过的信仰的求助。向母亲的出柜,相爱后发现男友有躁郁症,各种退缩和不信任。到最后坚持一起渡过,算是最为宝贵的体验式的经历。

图1:互相试探,身边都有异性的他们,眼神看向的却是对方。

图2:甜到死的热恋期,去酒店的那次发现男友嗨的不太正常,前女友出现,说他有躁郁症的同时,还看过古兰经,喜欢你只是他的另一种体验罢了,对此男主对男友产生了怀疑。

图3:低潮期的男主向妈妈出柜,妈妈的支持,朋友对躁郁症的谈定解读,使得男主稍稍恢复了一些信心。开始尝试与躁郁症的男友相处。

评论(12)
热度(6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目录已置顶🔝
微博:801室的隔壁
想通了
要删什么tag都删
© 隣の801室 | Powered by LOFTER